台北電影獎/邱澤《當男人》奪影帝!對許瑋甯說了「這些話」
邱澤奪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在致詞時特別感謝女主角許瑋甯。(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北電影獎於今(9)日晚間舉辦,其中最佳男主角的獎項,由《當男人戀愛時》邱澤拿下。確定奪獎後,邱澤在上台前情緒頗為激動,甚至一度將手放在胸口前,發表得獎感言時,更特別感謝劇中女主角,同時也是緋聞對象的許瑋甯。

更多新聞: 博恩當爸了!結婚2年「暖抱寶寶」喊:開放投稿取名

今年台北電影獎總共有5人入圍,包括《當男人戀愛時》邱澤、《緝魂》張震、《複身犯》楊祐寧、《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吳慷仁、《聽見歌再唱》馬志翔,堪稱「死亡之組」;邱澤最後獲得評審團肯定,從死亡之組中脫穎而出奪下影帝。邱澤在致詞前一度哽咽,但隨即感謝《當男人》劇組與相關工作人員,包括導演、監製以及所有和他對戲的演員,更特別提到「感謝我的女主角許瑋甯」,這是也是2人傳出緋聞以來首度同台。

台北電影獎/邱澤《當男人》奪影帝!對許瑋甯說了「這些話」
邱澤獲獎後,提到「覺得人生最美好的禮物,就是發生的每一個當下」。(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邱澤也感性的說,「我想說的是,希望我們都可以回到生活的每一個當下,因為我覺得人生最美好的禮物,就是發生的每一個當下,這是拍電影的這段過程,帶給我最好的啟發。我是邱澤,我會繼續努力的」。

更多新聞: 澎恰恰欠「年輕一輩」藝人200萬!坦承對方「不好意思拒絕、開口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