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欠「年輕一輩」藝人200萬!坦承對方「不好意思拒絕、開口要錢」
澎恰恰今(17)日召開記者會,稱演藝圈的欠債加總起來,大概落在200萬,加起來快要20位,對象都是「年輕一輩」的歌手、演員;平均1位大約都是幾萬元,他坦言自己「有點逃避這些朋友」。(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澎恰恰因欠債多年,款項高達2.4億元,先前突然發文稱自己「快撐不住了」、「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引發各界關注他的還款情況;這也讓直播主連千毅開出2000萬價碼的直播邀約,希望雙方能夠合作。不過,在雙方會面後,由於連千毅單方面宣布合作,也讓澎恰恰被債主加速催債,只好在16日晚間發出聲明,指出自己仍在考慮,並在17日的記者會中說明,直播帶貨並非自己強項,也提到自己圈內人的債主多為「年輕一輩」的藝人。

更多新聞: 台北電影獎/邱澤《當男人》奪影帝!對許瑋甯說了「這些話」

澎恰恰在記者會中表示,這段期間債權人其實並沒有減少太多,反倒增加一些新的債權人。他坦承,借錢對象都是圈內人,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並說明「或許是因為自己向對方開口借錢,讓他們也不好意思拒絕,也不好意思開口催債」;至於債主的數量,澎恰恰稱演藝圈的債主大約快20位,平均1位大約都是幾萬元。他說,因為金額相對不大,可能讓對方會覺得「不給不好意思,給了又不敢要」,稱自己有時候錄影遇到對方,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澎恰恰強調,演藝圈的欠債加總起來,大概落在200萬,對象都是「年輕一輩」的歌手、演員,年紀都沒有比自己更大的;他坦言,自己現在「變成有點逃避這些朋友,也在這裡公開跟好朋友說抱歉」。

更多新聞: Toyz涉販毒!7月才嗆謝和弦大麻抽太多 14秒影片曝讓網酸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