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合作連千毅!澎恰恰開記者會曝「最新近況」債主增加苦嘆隱情
澎恰恰今(17日)早上11時舉行記者會,親自對外說明近況,主要針對與網紅直播連千毅「沒有正式合作」一事做出澄清。(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澎恰恰今(17日)早上11時舉行記者會,親自對外說明近況,主要針對與網紅直播連千毅「沒有正式合作」一事做出澄清。澎恰恰因累計欠款台幣2.4億元,月初一度鬧失蹤,連千毅得知消息後,便向他提出2000萬的合作邀約。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消息曝光後,導致債主加速催債,生活上受到很大的困擾,今(17)日,澎恰恰召開記者會,除了感謝連千毅給他機會,也意外透露自己債主又增加了。

更多新聞: 電話「一接就掛」很難杜絕?網友曝暗黑1內幕:接了就輸了

首先記者會一開始澎恰恰謝謝連千毅的好意,但澎恰恰也表示,直播這塊領域並沒有想像中簡單,說出來的語言也不是一般綜藝節目主持人做得來的,加上自己尚未熟悉這個領域,但未來是否有合作機會,澎恰恰並沒有把話說死,此外,他也強調這個工作邀約一直沒有談成,他也沒有拿到所謂的2千萬合作協議。

 否認合作連千毅!澎恰恰開記者會曝「最新近況」債主增加苦嘆隱情
澎恰恰召開記者會,除了感謝連千毅給他機會,也意外透露自己債主又增加了。(圖/翻攝畫面。)

澎恰恰說,「債權人分兩個,一個是原來債權人,其實沒有減少多少,新的債權人倒是增加了,就是演藝圈許多朋友,被我欠到錢的演藝界朋友,反而更不好意思,大家辛苦在賺錢,因為澎恰恰開口,大家(可能)不好意思」。

他也透露,大約多了10至20幾位的演藝圈債權人,但反而讓他更苦惱,直言金額雖不大,但朋友難免會想說,「這個人怎麼了?一定會這樣想,不給不好意思,給了反而不敢要」,他最後說2.4億債務減少速度慢,幾乎沒有什麼動過,大概還剩約2億元,而欠演藝圈朋友的錢則大約200萬左右,加上前陣子疫情影響工作,這幾個月來收入可以說是零。

 否認合作連千毅!澎恰恰開記者會曝「最新近況」債主增加苦嘆隱情
澎恰恰開記者會澄清與連千毅商談過程。(圖/連千毅提供)

另外,澎恰恰也在記者會上指出,目前有一位從國外回來的多年好友林先生出手幫忙,協助整合債務、獲得更多元工作機會,讓他可以透過工作儘快還清債務,林先生也表示,澎恰恰不需要大家可憐,他要的只是一口飯,希望各界好友能一起相挺,他會為了家庭和小孩,積極努力面對後續的人生,只要他手腳還在,他就會把債務還清,並呼籲債主再給他一點時間。

更多新聞: 股價3年飆漲12倍!外媒點名這家「黑馬台廠」掌握晶片業命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