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豪開5條件2千萬直播約!澎恰恰改變心意「見面談合作」進度曝
澎恰恰(左)因債務問題心情低落,連千毅(右)對此伸出援手。(圖/翻攝自澎恰恰、連千毅臉書)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拍電影欠下2.4億元債務,日前留下一句「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後就驚傳失聯,令親友粉絲都相當憂心,所幸後來透過臉書報平安,並表示只是抒發心情,並對自己還債緩慢向債權人致歉。對此,網紅直播連千毅決定伸援手,開出年收超過2000萬的直播合約,力邀見面合作,澎恰恰一開始態度保留,沒想到過了1天後態度急轉,點頭願意見面詳談。

更多新聞: 88歲林沖和龍劭華同為糖尿病患者 痛心曝1遺憾:應該早一點告訴他

連千毅日前對澎恰恰開出5大條件,包括單場直播價10萬,一個月至少有16場,年收至少1900萬,還會規畫澎恰恰的專屬時段,再加上激勵獎金,年收上看2000萬。而今(12)日連千毅就在臉書發文,透露和澎恰恰合作的進度,「今天澎恰恰,澎哥,有請幾位重量級的演藝圈長輩,來聯絡了!我會安排會面,詳談合作,希望能夠幫到澎哥的忙」,看來雙方已經開始談細節並擬定正式合約。


連千毅豪開5條件2千萬直播約!澎恰恰改變心意「見面談合作」進度曝
連千毅向澎恰恰喊話合作,原先澎恰恰態度保留,1天後態度改變願意見面詳談。(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對於自己肯伸出援手,連千毅直言可能各界能幫都幫了,但2億真的不是小數目,更勸澎恰恰:「如果澎哥不嫌棄,我們就來結盟,能放下身段,解決問題,才是大智慧。」表示誰沒有大起大落,欠錢就還錢,並沒有什麼大不了,至於被問到為何不直接借?他則認為:「要有生產,才能解決問題,多勞多得」。

更多新聞: 澎恰恰爆債主增加!密友曝:要的只是一口飯「有些人」想幫忙卻害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