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颱風天辦喜事!二女兒低調嫁朱立倫外甥12字回應了
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在颱風天低調舉行婚禮。(圖/翻攝自吳宗憲、Sandy IG)

娛樂中心/林彥君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6月和媒體證實,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將與朱立倫外甥蔣豐蔚結為連理,不料卻因疫情影響,兩人婚禮不斷推延。今(12)日吳宗憲終於低調嫁女,雖然遇颱風擾台,但新人熱情依然不減。據悉,儀式將在下午於台北飯店舉行,因防疫規定將教堂旁的房間全包了下來,另外,朱立倫也預計會出席宴會,根據媒體報導,吳宗憲則希望新人不要受外界影響,「不要來打擾,他們都是圈外人。」或許不想搶了愛女的風采,吳宗憲也無再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吳宗憲59歲生日「痛失2愛將」!吳姍儒PO文藏洋蔥:永遠的偶像

吳宗憲先前出席活動曾和媒體指出,自己不會干涉二女兒籌備婚禮,也不想讓外界影響他們的心情,「他們都在國外受教育,所以獨立性很高,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他們自己決定他們的人生,那爸爸都會全力支持。」大女兒Sandy則說道,妹妹每天關注疫情,看飯店場地何時能夠開放,無奈疫情持續延燒,「一直等,延延延延延,延不知道幾次了...」。好在台灣昨日「+0」回歸,兩位新人苦等多日,終於在今天傳來好消息。

吳宗憲疼愛女兒之情人人皆知,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吳宗憲有意把新加坡的海豚吸塵器企業總部交給二女兒打理,打算讓原本在經紀公司容易文創擔任總經理的二女兒派過去新加坡發展。如今Vivian完成終身大事,未來事業也在吳宗憲打點下穩定發展,可說是婚姻事業兩得意。

更多新聞: 金正恩疑准許看韓劇?北朝鮮官媒竟公開狂酸這部:地獄般的軍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