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59歲生日「痛失2愛將」!吳姍儒PO文藏洋蔥:永遠的偶像
Sandy有感而發地說,這一年多來,她強烈感受到吳宗憲更用力地扮演好爸爸的角色。(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宗憲日前才把二女兒交給未來丈夫,現在連最大女兒也即將要出嫁,26日是吳宗憲59歲生日,奔6的日子,當天卻意外爆出Sandy(吳姍儒)即將結婚的喜訊。儘管父親生日已過,Sandy仍想對爸爸表達心意,她30日在臉書上感性地說:「嫁了的大妹說你是Iron Man,不好意思要讓你一次『痛失』兩名愛將」。

更多新聞: 52位債主只來5人!澎恰恰曝還債進度「被逼出病」承諾1年內還清

Sandy有感而發地說,感謝天感謝地,這一年多來,她強烈感受到吳宗憲更用力地扮演好爸爸的角色,「這是非常值得慶祝的事」,身為父親得扛許多莫名的壓力與掙扎,她在為人父母前無法明瞭,就算成為母親也無法完全當爸的難處,她只能抱以感恩,「感謝爸爸給我的與沒有給我的一切」。


吳宗憲59歲生日「痛失2愛將」!吳姍儒PO文藏洋蔥:永遠的偶像
▲▼Sandy感謝爸爸吳宗憲給她的一切。(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吳宗憲59歲生日「痛失2愛將」!吳姍儒PO文藏洋蔥:永遠的偶像


吳宗憲已經出道約34年,Sandy明白父親打了一輩子的仗,「職場上拚搏、爭取是我們可以建立夢想、人生的基礎。辛苦你了,我奔六的父親。」她也發現爸爸近幾年常和她說4句話,「爸爸愛妳、爸爸只想要妳健康、爸爸不需要妳給我什麼、爸爸知道妳很ok的」。

想起這幾句話,Sandy坦言忍不住好想哭,但她還是想好好地祝爸爸生日快樂,謝謝父親信任她的心、肯定她的眼神,儘管找到了人生伴侶,儘管要讓吳宗憲一次「痛失」兩名愛將,但爸爸仍是她心目中永遠的偶像。

更多新聞: 金鐘延遲16分鐘!視網膜乾杯最懼「香菜汁」全網笑翻: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