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翹臀金」送前助理天價禮物!網羨慕喊:老闆缺人嗎?
金卡戴珊與史黛芬妮(Stephanie Shepherd)兩人不只是老闆與助理的關係,更是彼此的閨蜜。(圖/翻攝自IG @steph_shep)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因有火辣身材和超翹臀,因此有「翹臀金」之稱號,而向來以出手就是精品聞名,不同款式的愛馬仕包包總是能輕鬆擁有,雖然過去曾引起「炫富」爭議,但金卡戴珊還是相當做自己,連「前助理」生日她也輕鬆送上愛馬仕凱莉包,大方程度讓網友直呼,「老闆缺人嗎?」。

更多新聞: 歌王確診阿茲海默症!85年音樂生涯「最終章」攜女神卡卡推最後1輯

金卡戴珊與史黛芬妮(Stephanie Shepherd)兩人不只是老闆與助理的關係,更是閨蜜,金卡戴珊為史黛芬妮有更好的發展,還主動「解僱」了她,讓她去嘗試更多工作,而史黛芬妮現在不只專欄作家,還是時尚圈的常客,更與朋友創立了一個有關氣候變化的非營利組織。


名媛「翹臀金」送前助理天價禮物!網羨慕喊:老闆缺人嗎?
金卡戴珊和史黛芬妮兩人不只是老闆與助理的關係,更像是好閨蜜。(圖/翻攝自IG @kimkardashian)


近期史黛芬妮剛過32歲生日,沒想到金卡戴珊悄悄現身給了她一份驚喜禮物。當她打開禮物那一刻,馬上看到一款黑色鑲白色的愛馬仕凱莉包映入眼中,這只售價約25,000美金(約台幣69.5萬)的禮物直接大方送,讓史黛芬妮直接淚崩,不斷喊「這太瘋狂了!」,而金卡戴珊則抱著她說:「不要哭,不要哭,揹上它,身體健康就好」。


名媛「翹臀金」送前助理天價禮物!網羨慕喊:老闆缺人嗎?
▲▼Stephanie過32歲生日,金卡戴珊大方送上愛馬仕包包當禮物。(圖/翻攝自IG @steph_shep)
名媛「翹臀金」送前助理天價禮物!網羨慕喊:老闆缺人嗎?


影片一曝光,這樣的大方也讓史黛芬妮事後忍不住PO文大讚金卡戴珊:「妳對朋友和家人的忠誠和慷慨是無與倫比的。」而網友看到這超狂禮物,更是羨慕無比,「天啊這也太大方了」、「有這樣的朋友真好」、「太令人羨慕了」、「老闆還缺人嗎」!

更多新聞: 吳宗憲59歲生日「痛失2愛將」!吳姍儒PO文藏洋蔥:永遠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