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砲拳王」麥葛雷格帥氣開球竟大暴投!場面超尷尬主播全笑瘋
前UFC冠軍「嘴砲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22日受邀擔任小熊主場開球嘉賓。(圖/翻攝自IG @mcgregorlifestyl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UFC冠軍「嘴砲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22日受邀擔任小熊主場開球嘉賓,他以一身帥氣西裝出場,在開球時架式十足,感覺會為大家帶來精彩的一球,沒想到投出後,竟然是一顆「超級大暴投」,球直接噴向捕手左後方,場面一陣尷尬,就連主播看了也笑瘋。

更多新聞: 中國CBA亮綠燈!下季確定「沿用4名外援」林書豪再披首鋼戰袍

身穿名牌西裝的麥葛雷格,在投手丘上抬腿擺臂的動作看似有模有樣,他左手拿著球,但出手瞬間球直接亂噴,直接往捕手左後方飛去,噴向觀眾席,現場一陣傻眼,主播還開玩笑說:「至少這可能比50 Cent(美國饒舌歌手)丟得好」。


不過《Yahoo Sports》記者貝爾(Jack Baer)以專業的角度播報表示,麥葛雷格在投球時,因為前導腳已經往三壘方向踩,所以導致身體太早「開掉」,球才會如此不受控,往本壘斜後方飛去。麥葛雷格也在個人IG分享,「力量在那裡,但準確性不在這一點」,並貼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符號。

「嘴砲拳王」麥葛雷格開球大暴投!主播笑瘋:比50 Cent好
麥葛雷格擔任小熊主場開球嘉賓,他左手拿著球,但出手瞬間球直接亂噴,連主播都笑翻。(圖/翻攝自IG @mcgregorlifestyle)


開球一直都是棒球場上最具娛樂性的一項儀式,能為接下來的比賽炒熱氣氛,但大聯盟歷史上也出現許多慘不忍睹的開球儀式,包括饒舌傳奇五角(50 Cent)、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都投出誇張又離譜的開球,就連有過棒球經驗的「抗癌鬥士」里安德(Jordan Leandre)都曾投出超級偏的球,正中後方攝影師褲襠。


更多新聞: 汪小菲被星巴克提告!「月光寶盒」侵害商標處分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