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涉販毒!7月才嗆謝和弦大麻抽太多 14秒影片曝讓網酸翻
Toyz (左)曾在直播時嗆謝和弦(右)「大麻吸太多」。(圖/翻攝Toyz、謝和弦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英雄聯盟》冠軍隊選手之一的劉偉健(Toyz),因涉嫌販賣二級毒品遭到警方逮捕並移送台中地檢;沒想到有網友爬出他先前在直播中,還曾嗆歌手謝和弦「大麻吸太多」,讓網友忍不住回「現在回來看雙倍好笑」。

更多新聞: 琳妲爸癌逝淚喊「再也看不到你坐客廳等我」曝愛犬1反應「全身發抖」

該場直播是Toyz和「亞洲統神」張嘉航因廠商邀約進行合作,開直播進行線上對戰,且落敗方的必須改名;沒想到統神落敗後,兩人因名稱而展開激烈爭執,甚至互槓嗆聲。當時謝和弦進入Toyz直播頻道中,花費了1500元「斗內」並留言「TOZY我代替台灣人跟你道歉,香港人都是自己兄弟,請你不要生氣了,哈們」。但是,他的留言中卻連Toyz的名子都拼錯,讓他當場怒嗆「字還打錯,謝和弦大麻抽太多,別再哈了,字都打錯了」。

當昨(29)日Toyz涉販毒遭逮的消息傳出後,有網友再度回來看這支影片,紛紛寫下「好大一個伏筆」、「謝和弦在大麻市場上早知道他了,難怪跟他稱兄道弟」、「都是自己人」、「他怎麼知道抽太多會打錯字」、「這是做為藥頭給癮君子的諫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Toyz頻道「突發聲明」談大麻案!稱「女友奈奈、員工」絕無涉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