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尚氣》主角撞臉年輕習近平!網全笑翻:根本少年維尼傳
漫威《尚氣》主角撞臉年輕習近平,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Ptt)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Marvel漫威昨(19)日釋出第25部電影作品《尚氣與十環傳奇》2分鐘的全新預告,結果主角華裔男星劉思慕的長相反而成為網友關注焦點,有網友就找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年輕時期的照片,笑稱根本是高版本的習近平,帥度也遠遠不及飾演反派的梁朝偉,讓網友質疑漫威選角到底是怎麼挑的。

更多新聞: Toyz涉販毒!7月才嗆謝和弦大麻抽太多 14秒影片曝讓網酸翻

在前導預告中,敘述「滿大人」和「尚氣」間的父子情仇,影片裡面也隨處可見武打橋段;雖然時空背景在美國、片中語言也皆是英文,但所出演的角色都是由華裔、亞裔演出。現年32歲男主角劉思慕在前年8月出線時,就曾被酸「醜到失敗」;如今預告釋出後,就有網友在Ptt上以「是故意挑習近平當《尚氣》男主角嗎」發文,認為「亞洲的武打明星隨便找,都可以找到陽光帥氣的男孩子,結果找了一個高版本的習近平。」



漫威《尚氣》主角撞臉年輕習近平!網全笑翻:根本少年維尼傳
漫威19日釋出電影海報。(圖/翻攝自漫威官方臉書)


有不少人認同這樣的說法,紛紛留言「年輕習,很合中國口味」、「符合中國市場需求」、「年輕的維尼還比較帥」、「身為熟知中國的台灣人我是覺得西方擺錯重點了」、「花木蘭老爸也是」、「Captain China」。



漫威《尚氣》主角撞臉年輕習近平!網全笑翻:根本少年維尼傳

有網友將把《尚氣》男主角海報臉部換成習近平。(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駱惠寧:干預香港事務外部勢力 該反制就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