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爸癌逝淚喊「再也看不到你坐客廳等我」曝愛犬1反應「全身發抖」
YouTuber琳妲(林羿禎)的父親因為罹癌,於9/30當天病逝。(圖/翻攝琳妲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YouTuber琳妲(林羿禎)的父親因為罹癌,於9/30當天病逝,讓她淚謝父親26年的養育之恩,,今(2)日在社群上說「再也看不到你坐在客廳等我了」,同時也曝光愛犬「肉鬆」發現琳妲父親永遠不能回家時,眼神充滿哀傷,全身更是發抖。

更多新聞: 斷開福原愛3個月!江宏傑深夜談規劃「曝內心話」:不後悔

琳妲在臉書上寫下「平常在樓下一拿出鑰匙的我,根本還沒開門,肉鬆會知道我回家了,牠非常聰明,9/30那天,完全沒有任何叫聲。一回到家打開門,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肉鬆全身都在發抖、顫抖,知道自己最愛的阿公不能回來了。我感覺的到肉鬆的難過,眼神充滿哀傷與失落」。

她懷念過去與父親相處的時光,說「因為有時候我很迷糊,忘記帶鑰匙,爸爸就會在客廳等著我,久了之後客廳的沙發就變了他永遠的床,家裡的寵物也跟著爸爸一起等我」,同時,更心疼父親在化療期間受到的痛苦,提到「每次的電療、化療,不能從嘴巴吃東西,只能從胃管進食,你說好想吃一口滷肉飯、一串雞屁股; 可是你連喝水都沒有辦法喝,這種感覺是什麼,我沒有辦法體會,我只能在旁邊心疼你,什麼事情也幫不上」。

最後,她也淚謝父親26年的恩情,說「現在你終於解脫所有的痛苦了, 不用被病魔折磨了,我真的很替你開心哦,只是之後回到家裡,再也看不到你坐在客廳等我了」;琳妲的真情流露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紛紛湧入臉書為她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月光族355元「要撐8天」!過來人1看秒建議:5倍券8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