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頻道「突發聲明」談大麻案!稱「女友奈奈、員工」絕無涉入
Toyz遭羈押後,他的頻道今晚也發表聲明影片,指出他的女友「奈奈」與旗下員工均與此案無關。(圖/翻攝Toyz YT頻道)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英雄聯盟》冠軍隊選手之一的劉偉健(Toyz),因涉嫌販賣二級毒品被警方逮捕,隨後遭到法院羈押,台中看守所今天表示,他羈押首日飲食與情緒穩定;另外,Toyz的頻道今晚也發表聲明影片,指出他的女友「奈奈」與旗下員工均與此案無關。

更多新聞: Toyz涉販毒150萬交保!卻被驗到「毒品反應」秒進看守所勒戒

聲明影片指出,毒品案事件先前Toyz女友、旗下員工全數不知情,也沒有參與其中。員工在影片中指出,28當天下午,Toyz與一群便衣警察來到門前,警方稱Toyz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讓他有點錯愕,由於情況緊急,他也被交代說要替Toyz安排律師。他也坦言,這樣的情況他完全沒有經歷過,也毫無頭緒,只好打給他女友進行討論。

該員工稱,直到新聞報導後「才了解事情嚴重性」,當下更是無法置信;他說明「因為他這個人工商賺很多,我覺得他不是一個會去賣毒品的人」,也強調基於偵查不公開,會等偵查結束後,會再跟大家說明細節,包括「頻道會不會繼續經營、或是其他的想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老K「拒打假球」原因曝!嘆:同1類笑話中國都能播「我們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