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推全新男裝「這配色」竟釣出1堆醫師留言:手術服終於成為時尚
H&M在20日在社群上公布最新男裝,不過,在官方釋出的照片中,一款配色卻意外引發釣出一堆醫師留言,稱「醫療界的手術服,終於站上時尚舞台」。(圖/翻攝H&M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時裝公司H&M在20日在社群上公布最新男裝,包括連帽上衣、運動褲和T恤都搭配了流行色彩;不過,在官方釋出的照片中,一款配色卻意外引發釣出一堆醫師留言,稱「醫療界的手術服,終於站上時尚舞台」。

更多新聞: 許基宏賽中怒折球棒!張泰山秒學「1反應」讓網友全笑翻

H&M在臉書上介紹全新男裝,寫下「採用寬鬆休閒的輪廓版型,並在棕色、米白色與黑色的主色調中添加麻灰色、綠色和海軍藍三種極具現代感的色彩。推出衛衣、連帽上衣、運動褲和T恤等套裝必備單品」,同時也堅持永續時尚理念,該系列產品以厚磅法國毛圈針織棉布料製成,在生產過程中100%未使用化肥和化學殺蟲劑。

不過,其中一款顏色卻吸引不少醫師族群關注,紛紛留言寫下「終於!我們的日常也變成時尚了!」、「謝謝H&M讓我變時尚了」、「我以為醫院也開了工作服採購中心了」、「穿開刀房衣服出門也無違和感了」、「這手術室風格有點母湯」、「沒換衣服直接走進刀房都不會被發現」、「這系列根本醫師服」,由於該配色實在與醫師服裝太過相似,讓醫師蘇怡寧轉分享並寫下「我們醫療界的手術服也站上時尚的舞台了」。



更多新聞: 便當這「1配菜」成熱量魔王!網1看全嚇傻:這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