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林來瘋」今成「0分外援」?中媒曝1關鍵:林書豪不太行了
林書豪9日出賽,繳出4投0中附帶5失誤難堪表現,讓不少球迷直接在微博點名他「未達外援水準」。(圖/翻攝林書豪臉書)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效力中國職籃CBA北京首鋼的台裔球員林書豪,昨(9)日對上浙江廣廈,出賽15分鐘竟1分未得,4投0中的表現讓球迷相當不滿,直指林書豪「佔北京隊外援名額的便宜」,他的低迷表現,也讓中國媒體直言林書豪「可能真的不太行了」。

更多新聞: 30年前待過味全龍!他逛德州超商見「熟悉標誌」憶來台打球時光

根據數據資料,林書豪對上廣廈一役,僅有4籃板5助攻,外加5次失誤,比賽末節遭到總教練直接棄用;荒腔走板的表現,讓不少球迷直接在微博點名林書豪「未達外援水準」;紛紛指出「拿0分也太難了」、「有點過分了吧」、「佔北京隊外援名額的便宜,還打的不夠格」,更有網友乾脆開酸「別拿外援水平來評價了,他就是一般的CBA球員水準」。

10年前「林來瘋」今成「0分外援」?中媒曝1關鍵:林書豪不太行了
林書豪的表現低迷,讓媒體、球迷質疑他是否還能維持外援水準。(圖/翻攝林書豪臉書)

賽後,中國籃球記者宋翔在微博上指出,林書豪本場表現是本季表現「最低迷」的一場,這樣的表現「令人感到擔憂」,長期評論CBA的博主麥穗豐更也坦言「不是開玩笑,林書豪可能是真的不太行了,既然是外援,就必須用外援的標準來看待」。

更多新聞: NBA/奧本山亂鬥世紀和解!「大班」華勒斯與「世界和平」握手:我們沒有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