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待過味全龍!他逛德州超商見「熟悉標誌」憶來台打球時光
馬斯在臉書分享過去的球衣,讓不少老球迷又驚又喜。(圖/翻攝Mathis Huff臉書、味全龍臉書社團)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退休球員逛超商,竟意外發現自己的「前東家」商品!前味全龍洋將馬斯(Mathis M. Huff)退休後,在德州超市中發現熟悉的標誌,讓他回憶自己30年前的旅台時光,並在味全龍官方社團中發文,讓不少老球迷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NBA/湖人戰績太差讓「傳奇名將」看不下去!開罵全隊態度懶散

馬斯在1989年中華職棒開幕前的外籍球員選秀會中,被味全龍以第四名選入,在中華職棒生涯總共3年,出賽192昶繳出33支全壘打,118分打點,更是中職史上第一位打擊「三亞王」,能適時提供球隊火力的馬斯,是當時味全龍的重要戰力之一。

30年前待過味全龍!他逛德州超商見「熟悉標誌」憶來台打球時光
馬斯在德州超商中發現前東家販售的食品。(圖/翻攝味全龍臉書社團)


馬斯在味全龍社團發文,寫下「自己在美國德州商店的商店中,發現了前東家的食品」;瑪斯指出,自己也回憶過去在1992年曾在台灣為味全龍效力,也和家人分享自己在味全龍時期的故事,並感謝前東家給他的美好回憶。他在社團中貼出自己當時35號的球衣,讓許多老球迷相當感動。

30年前待過味全龍!他逛德州超商見「熟悉標誌」憶來台打球時光
馬斯曬出自己過去的球衣。(圖/翻攝味全龍臉書社團)

更多新聞: 別人領40個月!《比薪水》公布「年終預測」2成7自認拿不到1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