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神秘洞穴「地獄之井」!曾傳惡臭味 數百萬年「惡魔監獄」謎團未解
在中東葉門有個謎樣大洞,被稱作巴豪特之井(Well of Barhout),擁有數百萬年歷史,因時不時傳出詭異惡臭,被當地居民封為「惡魔的監獄」,形成原因至今未解。(圖/翻攝Google map)

國際中心/徐詩詠報導
雖然人類在地球上已經生活超過幾百萬年,至今也蓬勃發展,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文明世界;但是,在地球上有著不少的珍貴奇景,仍吸引著不少人去探索、解謎;在中東葉門就有一個謎樣大洞,被稱作巴豪特之井(Well of Barhout),擁有數百萬年的歷史,因時不時傳出詭異惡臭,被當地居民封為「惡魔的監獄」、「地獄之井」,形成原因至今未解。

更多新聞: 「撒鹽哥」餐廳「2人吃超過6萬」帳單網瘋傳!金箔牛排1客破2萬

根據法國媒體《France 24》報導,葉門東部馬哈拉省(Al-Mahra)、距離首都薩那(Sanaa)1300公里的一座沙漠中,有個神秘洞穴,被稱為「巴豪特之井」,洞口僅30公尺寬,深度達100到250公尺,目前仍然無人到達底部過,根據當地官員 Salah Babhair 描述「該洞非常深,我們從未到達過底部,因為氧氣很少,加上沒有足夠的通風」;他補充「我們曾去現場考察,頂多深入井中50多米,我們有注意到裡面有奇怪的東西,加上一些詭異的味道,真的很神秘」。

據了解,洞穴中沒有任何光線,僅有一些鳥類從洞穴中進出,當地居民對於這個洞穴感到相當不安,甚至害怕談論它,讓數百萬年的謎題仍沒有清楚的解答。




更多新聞: 「瓶裝海鮮丼」創意新吃法 維持海鮮美味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