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客運驚傳破產 公總公司澄清非屬實

阿羅哈客運驚爆財務危機。有媒體報導指出,因該客運公司董事長陳瑞鈴10月起,跳票兩張共計1800萬支票三次,還想出賣公司土地,股東們已向法院聲請宣告破產。對此,阿羅哈客運也立刻在官網澄清,媒體報導新聞,未經證實多有不實,更表示有心人不實的指控,當承受法律責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傳股東聲請宣告破產 阿羅哈客運出面回應了!

這名股東表示,公司沒有現金流,董座陳瑞鈴10月起,跳票2張,共計1800萬元的支票3次,還想出賣公司土地,目前股東們已向法院聲請宣告破產。消息一出,立刻引來阿羅哈客運不滿,立即在官網澄清,[[AVI]]表示媒體報導新聞,未經證實多有不實,公司的消費者預購的票券,一定有保障,有心人不實的指控。當承受法律責任。而實際詢問公路總局,也表示目前營運,都是正常。

更多新聞: 中國恒大財務危機!她盤點5大最慘苦主 「員工被脅迫買產品」血本無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