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心存僥倖酒駕返家 自撞路燈「四輪朝天」酒測0.35

桃園一名駕駛,竟然能把車開到四腳朝天!週日凌晨,陳姓男子與友人聚餐,酒過三巡,男子貪圖方便自行開車回家,行經永安路的一處巷弄時,不慎自撞路邊燈桿,導致車輛翻覆,員警到場隨即實施酒測,發現陳姓男子酒測值0.35毫克,最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小黃違停遭騎士「瞄一眼」 運將竟持雞毛撢子攻擊

自小客車倒栽蔥躺在路上,但看看附近根本沒有其他車輛,究竟車禍是如何發生?

駕駛疑似自撞釀禍,因為仔細一看發現旁邊的路燈、除了電桿部分嚴重變形,上方的燈具也掉在地上,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駕駛渾身酒味,還希望員警能放他一馬,員警嚴正拒絕後,對他實施酒測,最後酒測值竟然高達0.35毫克,涉犯「公共危險罪」。

男心存僥倖酒駕返家 自撞路燈「四輪朝天」酒測0.35

事發在桃園永安路的巷弄內,週日凌晨陳姓駕駛和友人聚餐,酒足飯飽後貪圖方便,自行開車返家,不料途中自撞路燈,導致車輛翻覆,幸好陳姓駕駛被救出後,沒有生命危險。

桃園埔子派出所所長簡國峻說,「駕駛受困車中,警方立即趕往救援,將駕駛救出後發現駕駛有酒駕情事,經酒測值為0.35全案移請偵辦。」

男心存僥倖酒駕返家 自撞路燈「四輪朝天」酒測0.35
疫情鬆綁後,不少聚餐開始增加,但酒後不開車,可是鐵律,可別因為輕忽酒駕上路,可是要付出昂貴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雲林疑虐嬰!11月大男嬰顱內出血狂吐救治中 保母:自己爬上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