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緩、天氣晴!報復性國旅... 太平山週末湧近4千人

疫情趨緩,宜蘭景點湧現觀光人潮,不少民眾趁著這個周末,外出走走放鬆心情。宜蘭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周末進場人數將近4千人次,太平山莊的住房率也達到滿載。就連宜蘭清水地熱公園,也出現大批遊客。

更多新聞: 今天立冬「4生肖」要注意 命理專家曝「進補妙招」恢復元氣!

火紅色的紫葉槭,為綠意盎然的樹林增添更多生氣。週日天氣放晴,不少遊客趁著好天氣,來到太平山踏青。一大早,園區內就擠滿大批人潮。

太平山莊經理林志雄說,「隨著Covid-19疫情受到控制疫情降載,山莊這邊的住房率也都是達到滿載。」

疫情緩、天氣晴!報復性國旅... 太平山週末湧近4千人

想來太平山走走,得提前規劃,太晚來可能訂不到房間。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民眾把握更多機會出遊。光是這個周末,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入園人次,就達到4千人次及3千5百人次。下周冷鋒面報到,說不定民眾還有機會,欣賞飄雪美景。

太平山莊經理林志雄說,「下周將會有冷鋒面靠近東北部,太平山莊會持續關注,是否有冰霰及下雪的情形,也會將最新的資訊上傳到,太平山遊樂區的粉絲官網。」

疫情緩、天氣晴!報復性國旅... 太平山週末湧近4千人

另一頭,宜蘭清水地熱公園,也同樣熱鬧。遊客全圍在池子,邊泡腳邊聊天,放鬆心情。全台各地觀光回溫,各景點人潮滿滿,民眾還是要做足防疫措施,讓疫情遠離你我。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國家級邊緣人卻收到「安慰獎簡訊」?超暖結局曝網直呼: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