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11線機車高速衝撞對向汽車 車上乘客驚聲尖叫

周六花蓮台11線25.4公里處,一名20歲譚姓男子騎機車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汽車,將自小客車左邊車輪上方整個撞爛。譚姓男子身上多處擦挫傷,醫護人員到場後,隨即將他送醫。警方實施酒測,雙方駕駛都沒有喝酒,詳細事發經過,仍在調查當中。

更多新聞: 幫女兒借廁所遭拒 質疑不通人情 失控父咆哮踹門、丟飲料瓶

假日開車外出,對向機車騎士突然開始搖搖晃晃,竟然騎進了對向車道,車上的人眼看機車即將撞上,開始尖叫!下一秒,機車騎士因衝擊,被彈飛在地。

水璉消防分隊員陳浚銘說,「機車駕駛受傷,鼻子紅腫流血,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

事發後,白色汽車左邊車頭明顯凹陷,零件碎散一地,所幸,車上乘客都沒有受傷。機車倒在一旁,一群人圍著機車騎士,關心他的傷勢。醫護人員到場後,做了緊急治療,抬上擔架,將他送醫。

花蓮台11線機車高速衝撞對向汽車 車上乘客驚聲尖叫
送醫救治,譚姓機車騎士目前並無生命危險。週六,台11線25.4公里處,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導致重心不穩,失控騎進對向車道。

吉安分局水璉派出所長羅中隆說,「一名譚姓男子,疑操作不慎,與對向車道發生事故,造成譚姓男子身體多處擦挫傷,全案由本分局調查中。」

花蓮台11線機車高速衝撞對向汽車 車上乘客驚聲尖叫
初步了解,雙方駕駛酒測值都為0。難得假日外出,駕駛好端端地開著車,卻無辜遭到波及。詳細肇事經過,警方仍在調查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雲林疑虐嬰!11月大男嬰顱內出血狂吐救治中 保母:自己爬上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