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現在更野蠻! 蘇貞昌再嗆國台辦:懲處「台灣愛國人士」真荒唐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國台辦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是「台獨頑固份子」,將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中國、香港和澳門。對此,蘇貞昌5日在立院質詢時曾回,「為台灣打拼,不受恐嚇」。今再被問及此事,蘇貞昌抨擊,「中國比民國初年還要野蠻」,中國要懲處「民主獨立國家」台灣愛國人士,真是荒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投宣講抵新竹! 蔡英文:要把國家前進的方向盤穩住「穩穩的走向世界」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5日將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列為「台獨頑固份子」,將追究刑事責任,禁止其本人及家屬進入中國和香港、澳門,限制其關聯機構與中國有關組織、個人進行合作,絕不允許其關聯企業和金主在中國謀利,以及採取其它必要的懲戒措施。

針對此事,蘇貞昌5日曾回應表示,「這別國的,它們對台灣沒有一天(統治),對台灣指指點點,我們為台灣打拚,這我應該做的事情,不受恐嚇」。

今蘇貞昌再次回應指,「民國初年袁世凱想稱帝,孫中山到北京,袁世凱都沒有抓他」,現在中國卻要懲處「民主獨立國家」台灣愛國人士,真是荒唐!這也顯示中國比民國初年還要野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赴新竹市宣講公投 柯文哲:最討厭政治仇恨動員搞意識形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