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傳7千多萬債務糾紛 媒體人一看嘆:不說清楚顏寬恒等著被打爆
顏清標被爆出債務糾紛。(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陳柏惟罷免案結束後,針對中二選區補選,民進黨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參選,藍營則遲遲「人選未定」,強調持續勸進地方呼聲最高的顏寬恒;不過,近期顏清標卻被爆出「欠7000多萬」不還,遭欠債的前沙鹿鎮長陳孟森也證實,顏清標脫產脫給顏寬恒了。

更多新聞: 顏寬恒參選記者會上「這1句」讓一旁朱立倫、盧秀燕「慘中槍」

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在臉書貼出顏清標的債務清單,並寫下「顏清標的債務不說清楚,顏寬恒就等著被打爆;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能罷免成功不代表國民黨就能選贏」。

黃揚明進一步說,特別是藍營最後決定「派出身顏家的顏寬恒等人參選,在全國單一焦點的關注下,顏家勢必要接受比過去的歷次更嚴厲的檢驗」;除了先前被爆出的7千萬債務爭議,他指出顏清標2012在立委任內,所申報的公開債務就達1.89億元,其中有部分已經進入法院強制執行階段。

至於在顏寬恒的部分,黃揚明指出他先前當選後,申報的土地都超過60筆,2014年他申報的存款也超過2億元,顏寬恒當年受訪都說這是他長年經營事業、投資理財累積的成果。

最後,他也開酸「其實顏家財產多誰不知道」,但如果國民黨真心想要重新建立形象,擺脫包袱,根本不該提名任何顏家人參選;若顏家仍想透過選上立委維持其地方版圖,國民黨也只想要利用顏家影響力打選戰,黃揚明認為,17日仍提顏寬恒等顏家人參選,那麼不但敗選機率恐怕不小,顏家人逐一身敗名裂的風險也很大。


更多新聞: 國民黨黨部前驚見「公投4個不同意」看板!網一看笑翻:怎麼掛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