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參選記者會上「這1句」讓一旁朱立倫、盧秀燕「慘中槍」
顏寬恒昨(9)日宣布參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舉辦投票,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昨(9)日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的陪同下,宣布參選,同時在記者會上直言「我們要有好的空氣」;對此,「焦糖」陳嘉行開酸,這句話「根本一巴掌打朱立倫臉上,也有臉書粉專指出「解決空汙其實是盧秀燕的政見」。

更多新聞: 核四公投藍營「變卦」再+1!林為洲避談同意:會尊重公投結果

昨晚朱立倫、盧秀燕合體,連同立委楊瓊瓔、江啟臣、許淑華、謝衣鳯等人在內,陪著顏寬恒高呼「當選」展現團結氣勢。顏寬恒表示,海線選區是所有鄉親的,強調家鄉不該成為「政黨對決」的地方;他指出,地方鄉親很單純,要有好空氣,食安、出門不用穿防彈衣,大家會知道誰才是地方代言人。

對此,焦糖在臉書上表示「顏寬恒呼籲要乾淨的空氣,我認為說得真好,簡直一巴掌火辣辣打在旁邊的朱立倫臉上」;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則直言「寬恒,你知道解決空汙,是盧秀燕的政見嗎?當初盧秀燕選市長,就說她當市長,可以讓空氣換新。結果現在盧秀燕當三年市長了,你在她面前說我們不能再停滯了,我們要有好空氣...」,讓不少網友一看全笑翻,紛紛留言「媽媽市長沒感覺,因為她自己都忘了這是她的政見,當時還要3Q負責」、「其實他根本不知道空汙問題的癥結點」、「就因為你們這些人台中才停滯啊,好意思」。






更多新聞: 顏清標傳7千多萬債務糾紛 媒體人一看嘆:不說清楚顏寬恒等著被打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