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惡意逼車 機車撞及路邊7輛機車

4號中午11點多,一名50多歲的汽車駕駛,行經台北市辛亥路二段時,想從內側切換到外車道,卻導致外側車往右閃避時,擦撞到機車騎士,騎士反應不及,又撞上路邊停放的七輛機車。警方事後對進行酒測,三人都沒有酒駕,但是否有惡意逼車,相關肇事責任還要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雲林疑虐嬰!11月大男嬰顱內出血狂吐救治中 保母:自己爬上櫃子

車禍發生在4號中午11點多,在台北市辛亥路二段上,原來肇事的這輛轎車,疑似沒打方向燈,導致釀禍,無辜騎士還一連撞上了,路邊七輛機車,左手掌和右大腿也跟著受了傷。究竟是不是惡意逼車,現在警方還要釐清,不過為了避免類似情況發生,在切換車道時,要提早打方向燈。

除了民眾可以在車上,自裝盲點偵測輔助系統外,先打方向燈,兩次看後照鏡,確保一旁沒有車,再變換車道,謹記"一打、二看、三確認"這個口訣,才是上上之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黑色轎車憑空被鷹架包圍 還拉起黃色封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