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首週熱身賽!新北國王打頭陣 場內外開紅盤打的火熱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台灣職籃P.LEAGUE+首週熱身賽,由新球團新北國王隊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揭開序幕,兩天賽事共吸引破萬人進場支持,三場比賽線上收看更突破72萬次點閱,同時場上的表現,新北國王本土球員楊興治、簡祐哲等人表現突出,讓地主球迷看見希望。

更多新聞: NBA/騎士扳倒尼克 盧比歐三分球與得分創生涯新高

P.LEAGUE+生力軍新北國王,首週熱身賽場內跟場外都繳出亮眼成績單,賽場上本土球員展現拚勁,休息一年重返籃壇的長人「楊興治」,內線腳步基本功紮實,週六賽事繳出17分6籃板。

新北國王選手楊興治表示,「滿興奮的一開始有一點緊張,畢竟滿久沒有在那麼多,球迷朋友的地方打球了。」

P.LEAGUE+首週熱身賽 新北國王打頭陣 場內外開紅盤打的火熱

同樣上演復活戲碼的選手,還有星期天的後衛「簡祐哲」,面對衛冕軍富邦勇士,微笑射手先發出賽砍進5顆三分球,獲得全隊最高的21分,雖然國王首週兩場熱身賽以輸球作收,但已經讓球迷看見未來希望。

而在選手有好表現的同時,新北國王首度亮相的主場,新莊體育館票房也開出紅盤,第一天4075人,第二天賽事更有將近6000人,兩天累積超過萬名球迷進場支持台灣籃球。

另外線上收看的部分,11月6日新竹街口攻城獅跟新北國王的球賽,同時在線最高突破3萬人,首週3場比賽累積觀看次數也突破72萬,順利在熱身賽第一週開出好彩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雀5人同獲金手套獎 改寫大聯盟單一球隊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