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投訴道館為升學逼學生放水 柔道教練:不可能!

彰化一對知名柔道教練兄弟檔,遭學生家長指控,為了讓學生得名,取得升學優勢,刻意安插幽靈選手,逼迫實力較強的學生放水;但被指控的教練親自出面澄清,說比賽都是在公開的場合,很多人在看,根本不可能做假,還反控說,曾被爆料的家長,恐嚇勒索。

更多新聞: 買球衣竟變吊嘎!兄弟啦啦隊員遭「一頁式廣告」盜圖 怒轟:還這麼醜

道館內,學生精神抖擻,加強練習柔道,教練在一旁緊盯每個動作;這家道館,教練是一對兄弟檔,在彰化小有名氣,但卻有家長指控,教練兄弟檔,疑似為了讓學生得名,取得升學優勢,在正式的比賽中,動手腳。

家長投訴道館為升學逼學生放水 柔道教練:不可能!

投訴民眾說,「參加社團交錢啊,然後跟那些學生保證,可以拿到分數啊,拿到名次的,全部都是社團的學生,科班的都輸。」家長指控,道館教練強逼高手輸給新手,讓他們的道館生意,愈來愈好,但指控者,只拿出比賽的名冊,卻沒拿出強而有力的證據,這讓被指控的教練生氣了,反咬說,多年前曾經被爆料者恐嚇勒索。

家長投訴道館為升學逼學生放水 柔道教練:不可能!

遭指控教練表示,「比賽是一個公平公開的,而且是公開在學校辦理的活動,那個很多人在看,爆料的人就是要勒索啊,一開始說30萬後來說40萬。」爆料者還扯出,教練曾在多年前和一名女學生發生不正當關係而丟了教職。

家長投訴道館為升學逼學生放水 柔道教練:不可能!

遭指控教練說,「這個私人事情啦,不談這個啦,沒有起訴啊。」

彰化縣教育處督學喬麗文表示,「學生可以透過,參加校內的社團,只要每學期都有確實去參加,校內的社團的話,一樣可以取得,這些競賽積分的分數。」雙方互咬,各說各話,彰化縣政府教育處指出,比賽都是公平公正公開,不致於發生不法情事,對於校外道館教練和學生家長的糾紛,不做評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報導控中資介入鋼鐵人 球團董座上火線駁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