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小貨車賣遍各縣市 「蔗香桶仔雞」全台飄香

網路超夯美食,就是這間靠著貨車,全台跑透透的「蔗香」桶仔雞,綽號「大仁哥」的老闆鄭敬仁,一年多前開始賣桶仔雞,沒有固定店面,靠著網路接單,到全台各縣市賣烤雞,累積不少死忠粉絲,這回巡迴到新北市三峽區,前一天臉書開團,不到5分鐘,桶仔雞全被預定光。

更多新聞: 巡迴桶仔雞飄香全台 臉書一開團立刻秒殺

扒開烤雞瞬間,碳烤香味撲鼻而來,雞油沿著雞肉,不斷滴下來,軟嫩的肉質,讓人口水直流。

一台小貨車賣遍各縣市 「蔗香桶仔雞」全台飄香
外皮油油亮亮,彷彿上了一層糖似的,散發迷人焦糖色,帶有韌性和脆度,不少饕客衝著這味,在現場排隊等出爐。

顧客說,「想說突然移動式的,就覺得蠻好奇的,來吃吃看。」

越接近出爐時間,越多人潮聚集,排隊民眾早就等不及了,這就是現在網路上,超夯的人氣美食桶仔雞。

顧客說,「我這次訂3隻,真的是秒殺啦,尤其是5點那一爐,可能是每一分鐘全部都額滿,不會說很焦但是有一點脆,鹹度又剛好有蔗香。」

開團就秒殺的烤雞,出自綽號「大仁哥」鄭敬仁之手,從雲林縣林內鄉出發,開貨車全台跑透透,沒有固定店面,透過網路接單,開業才一年多,累積不少死忠粉絲。

桶仔雞老闆鄭敬仁說,「很多粉絲都跟著我們這樣跑,也有基隆跑到花蓮,新竹跑到基隆都有,店面有時候因為客人臨時來,沒辦法說知道多少客人,所以我們用網路接訂單這樣,接幾隻我們就烤幾隻,所以每個人拿到都是熱的。」

一台小貨車賣遍各縣市 「蔗香桶仔雞」全台飄香
當場削甘蔗,加入炭火內,一起燻烤,才能烤出蔗香,等待出爐時刻,老闆也沒閒著,隨時開蓋檢查,確定溫度,確保送到客人手上的烤雞,都能好吃美味。

桶仔雞老闆鄭敬仁說,「大小跟雞齡,這個都跟口感有關係,醃雞過程需要12天以上,先讓它入味才能拿出來烤。」

一台小貨車賣遍各縣市 「蔗香桶仔雞」全台飄香

選用溫體黑羽土雞,加上獨門中藥醃製,一天能賣上千隻,生意相當好,讓這烤雞香,繼續在各地飄香。

(民視新聞/蕭宇珊、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最大毒品走私案 安平港攔下運毒漁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