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天信單場5安、打擊率達3成 味全龍擊退悍將
(圖/味全龍Dragons FB)

中職這場在天母球場的賽事,味全龍隊開路先鋒郭天信5打數敲5支安打,為個人生涯單場新高,其中3支為內野安打,幫助球隊以4比1擊敗富邦悍將,也順利達到打擊率3成。

更多新聞: 馬雅柯巴高球錦標賽第3輪 潘政琮攀升並列第25

悍將在2局上靠著林益全、辛元旭敲安打,以及申皓瑋擊出高飛犧牲打,率先攻下1分;不過味全6局下展開反攻,李凱威、朱祥麟敲安打,加上左外野手申皓瑋失誤攻下1分,接著張政禹因申皓瑋隱形失誤敲出三壘安打,送回1分超前,郭天信再敲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

8局下張政禹因為失誤上壘後,郭天信、蔣少宏再敲安打送回1分,終場味全以4比1擊敗悍將,不過因為下半季第1名統一獅隊贏球,目前墊底的味全龍隊在下半季遭到淘汰。

味全開路先鋒郭天信繳出5打數5支安打、1分打點搶眼表現,單場安打數為生涯新高,且前3打席都是內野安打,自聯盟2018年獨立計算內野安打起,追平單人單場最多,上一次為2018年悍將的王正棠。

郭天信獲選為單場MVP,且打擊率首度達到3成,他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運氣很好,前面幾支都是內野安打,「但沒關係,內野安打也是安打。」從季初打擊率不到2成,如今達到3成,郭天信說:「滿不可思議的,球季也快結束了,真的沒有想到可以3成,但是後面還有比賽。」

味全剩下10場比賽球季就結束,郭天信指出,現在已經達成季初為自己設定的打擊目標,分別為打擊率2成8、20次盜壘,被問到是否想挑戰新人王,他笑說:「不敢想,努力打好每一場就好。」

味全教頭葉君璋也沒想到郭天信能達打擊率3成,他表示,「本來想說今年如果有辦法到2成7就不容易了,3成真的無法想像。」葉君璋指出,郭天信有先天優勢,包括是左打、腳程快及控制球棒能力好,「缺1項可能都無法達到這個成績。」

(中央社)

更多新聞: P.LEAGUE+/籃球博士鄭志龍掌兵符 熱身賽領航猿97:82擊敗攻城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