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古林睿煬7局僅失1分 獅隊下半季封王剩M5
(圖/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中職統一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繳出7局僅失1分好投,送出5次三振,幫助獅隊以3比1擊敗樂天桃猿隊,奪下4連勝,且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剩下5,最快12日能封王。

更多新聞: P.LEAGUE+/籃球博士鄭志龍掌兵符 熱身賽領航猿97:82擊敗攻城獅

這場在台南棒球場的賽事,桃猿隊的林承飛在5局上從古林睿煬手中轟出陽春砲,為本季第7轟、也是生涯第50轟,幫助球隊取得領先。桃猿隊先發投手霸林爵用78球投5局,僅被敲2支安打、投2次四死球,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壓制對方。

不過霸林爵退場後,桃猿隊後援投手陳冠宇在6局下遇到亂流,獅隊林安可敲安打、蘇智傑選到保送後,陳重廷敲出安打送回1分形成平手,接著陳重羽、林祖傑再接連敲安打,各帶有1分打點。

終場獅隊以3比1擊敗桃猿隊,奪下4連勝,獅隊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才剛於3日點亮11,就已經減至5,與第2名中信兄弟的勝差拉開到4場,最快12日封王;全年勝率部分獅隊也暫居第1名,領先兄弟1.5場勝差。

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僅用79球就投7局,為職業生涯首度投滿7局,其中有55顆好球,被敲5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送出5次三振,僅失掉1分,奪下本季第8勝,也獲選為單場MVP。

接著吳承諭中繼投1局無失分,終結者陳韻文則是投1局被敲1支安打,也沒有失分,奪下本季第32次救援成功,仍穩居聯盟救援王。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火腿隊3年時光無可取代!」 王柏融確定續留:下個賽季也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