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在火腿隊3年時光無可取代!」 王柏融確定續留:下個賽季也全力以赴
王柏融表示,非常感謝日本火腿的信任,跟他延長合約。(圖/擷取自王柏融 Po Jung Wang臉書粉專)

台灣旅日好手王柏融結束日職火腿隊三年合約,已經返國入住防疫旅館。今日媒報導,王柏融下一季將續留日本,已確定與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續約一年。他也透過球團回應,非常感謝日本火腿的信任,跟他延長合約,「下個賽季也將穿上火腿隊的球衣全力以赴,讓球迷們看到最好的表現」。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親中」妹妹黃智賢 黃偉哲:已經不可能說服她了

擔任外野手的王柏融於2018年季後取得旅外自由球員資格,其後與取得優先議約權的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簽下總額4億日圓加上激勵獎金的3年大型合約加入球團。

日媒報導,王柏融已與火腿隊續約,將於2022年上任的日本火腿新監督新庄剛志,雖未直接參與續約協商,不過他知道王柏融的存在,也期待對方在下一季的活躍表現。

王柏融表示,非常感謝日本火腿的信任,跟他延長合約,「很榮幸能繼續成為火腿隊的一員,在火腿隊這3年時光是無可取代的。明年球季我會做好萬全準備、全力拼戰,帶給球迷最好的表現!」

王柏融從2019年球季開始效力火腿隊,旅日首年出賽88場,敲出3發全壘打,送回35分打點,打擊率2成55;去年僅出賽52場,敲出2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07;今年是第3年,也是合約最後一年,王柏融更適應日職,繳出95場出賽、9發全壘打、48分打點、打擊率2成42的成績,並達成台日生涯通算百轟里程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傳彭帥已被中國軟禁! 矢板明夫曝:她懷孕後遭張高麗拋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