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街訪中共黨員!台灣為何是中國的?矛盾跳針狂喊:感覺就是
網紅「八炯」派遣員工到韓國首爾街頭,採訪當地中國人對台灣的看法,竟遇到自稱是「中國共產黨員」的男子,並在受訪時不斷跳針。(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網紅「八炯」派遣員工到韓國首爾街頭,採訪當地中國人對台灣的看法,其中還遇到自稱是「中國共產黨員」的男子,特派員因此詢問,對於武統傳聞有什麼看法,以及覺得台灣人是同胞的原因為何,想不到對方不斷矛盾跳針,只說就憑感覺,兩邊沒有劃分,都是一家人,沒有辦法做出解釋,甚至還說出疑似辱華的言詞,只好趕緊補上「我熱愛中國」並加快腳步離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清大傳遭中國組織滲透 邱太三:將協助教育部釐清、有違規會處置

八炯的特派員先是詢問他,近期在中國鬧得沸沸揚揚的「武統」傳聞,黨員則回應,聽說有台灣民眾想自願加入中國,他覺得很開心,因為覺得大家都是一家人。但特派員立刻反駁,有民調指出,支持統一的不到5%希望獨立的則高達8成,但黨員聽了仍持續跳針,指出自古以來就是兩邊就是一家人,特派員只好再提問,台灣也曾被日本統治過50年,怎麼不是日本的?黨員則悻悻然回應,台灣歷史我也不清楚,並打算離開,然而一旁的中國友人,卻認為說清楚點好,留下來受訪。

網紅街訪中國共產黨員!台灣為何是中國的?矛盾跳針狂喊:感覺就是
八炯的特派員,到韓國首爾街頭,遇到自稱是「中國共產黨員」的男子。(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友人對日本統治一事反駁,說韓國也被殖民過,但「過去的事就過去了」,只是想一想好像又不對,就又矛盾的說「事實永遠不會改變」,特派員只好再無言地問,所以你們覺得台灣是同胞的原因為何?對方這時回應,「就感覺」兩邊就是一家親。最後特派員再問,唐朝也統治過朝鮮半島,為何不說韓國也是中國的,對方則開始語無倫次:「人有自主權,你不能像某個國家一樣,把人家地強搶過來,屬於不道德的。」此話一出立刻讓人疑問,是不是在講習近平,黨員及好友趕緊喊「不是、不是」、「我愛中國」結束訪問。

網紅街訪中國共產黨員!台灣為何是中國的?矛盾跳針狂喊:感覺就是
二人被問到覺得台灣是同胞的原因為何?卻只能籠統回應「就是感覺」,兩邊就是一家親。(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台辦列台獨頑固份子清單 邱太三:「中國心虛」對其制度沒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