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聯盟首週熱身賽 新北國王場內外皆開紅盤
新北國王舉辦P. LEAGUE+首週熱身賽,兩天破萬球迷進場。(圖片來源P. LEAGUE+)

台灣職籃P.LEAGUE+首週熱身賽,由新球團新北國王在主場新莊體育館舉辦,兩天賽事吸引破萬名球迷進場支持,三場比賽線上收看更是突破72萬次點閱。球迷力挺,也激勵場上的表現,新北國王本土球員表現優異,楊興治、簡祐哲等人都有突出的戰績,讓球迷看見希望。

更多新聞: NBA/騎士扳倒尼克 盧比歐三分球與得分創生涯新高

P.LEAGUE+生力軍新北國王,首週熱身賽場內和場外都繳出亮眼成績單,賽場上本土球員展現拚勁,選手有好表現的同時,新北國王首度亮相的主場,新莊體育館票房也開出紅盤,第一天湧入4075人,第二天賽事更有將近6000人進場,兩天累積超過萬名球迷進場支持台灣籃球。另外,線上收看的部分,11月6日新竹街口攻城獅對戰新北國王,同時在線最高突破3萬人,首週3場比賽累積觀看次數,也突破72萬次點閱,順利在熱身賽第一週拿下好彩頭。


更多新聞: 中職/郭天信單場5安、打擊率達3成 味全龍擊退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