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速溜冰/粉碎哥倫比亞「包金」美夢!楊合貞1000公尺爭先賽奪金
台灣隊出戰世界競速溜冰錦標賽,楊合貞在1000公尺爭先賽勇奪金牌。(圖/翻攝自中華台北滑輪溜冰協會)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2021年世界競速溜冰錦標賽在哥倫比亞舉辦,台灣隊好手今(8)日傳出捷報,女將楊合貞在1000公尺爭先賽勇奪金牌,一舉粉碎哥倫比亞的「包金」美夢,好消息傳回來後,網友們也紛紛大讚「恭喜選手們!!在螢幕前忍不住為你們大聲尖叫!你們真的超棒」。

更多新聞: 甜蜜復仇記! 喬帥巴黎大師賽奪冠 創史上最多37座大師賽冠軍紀錄

在今日稍早登場的成年女子組10000公尺計點淘汰賽上,楊合貞先是拿下季軍,接著又在1000公尺爭先賽項目上奪冠,成功為台灣抱回第一面金牌,男子組也傳出好消息,趙祖政在1000公尺爭先賽上拿下亞軍。


競速溜冰/粉碎哥倫比亞「包金」美夢!楊合貞1000公尺爭先賽奪金
楊合貞在1000公尺爭先賽勇奪金牌。(圖/翻攝自中華台北滑輪溜冰協會)


隨著台灣好手的好消息傳出,中華台北滑輪溜冰協會也在臉書發文,列出台灣隊的好成績,並恭喜選手及教練們,「目前只有台灣隊能突破哥倫比亞大軍的重圍,率先讓哥國軍團的包金任務破功…繼續下去吧!台灣隊你超棒」。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立刻湧入為台灣隊好手打氣,留言大讚「恭喜!合貞姐超厲害的」、「恭喜選手們!!在螢幕前忍不住為你們大聲尖叫!你們真的超棒」、「超級帥氣的」、「滿滿的感動」、「太棒了,剛剛看直播太精彩了」。

更多新聞: NBA/騎士扳倒尼克 盧比歐三分球與得分創生涯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