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熊好券又出包! 北市議員踢爆民眾看電影遭店家拒用
北市「熊好券」日前終於正式抽籤,卻遭踢爆有熊好券店家不能使用。(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政府推出「熊好券」因預算問題延宕近一個月後,11月5日終於正式抽籤,但台北市議員李建昌今日於臉書踢爆「熊好券又出包」,表示有民眾到熊好店家看電影用藝文券,卻遭拒絕,該店家回應「不確定什麼時候開始用」,讓他痛批連較大規模的電影院都還摸不著頭緒,要怎麼期待參與這次熊好券振興的小店家能如期地被振興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怒嗆柯文哲夫妻「無事生非」 周玉蔻:一群人等著打疫苗沒看到嗎?

李建昌說明,台北「熊好券」在11月5日第一次抽獎出爐,北市府公告當日抽獎後即可使用,中獎民眾開心地拿券到店家使用,但發現很多熊好店家都還沒準備好,甚至有周刊報導,拿熊好券要去西門町吃飯結果店家不接受,原因是還沒研究好怎麼使用。

李建昌指出,今日他也接到民眾投訴,11月7日民眾拿著熊好藝文券去林森北路的欣欣秀泰看電影,售票人員卻告訴他還不能使用,他又致電詢問欣欣秀泰,話務人員告知要下週才會開始使用。

李建昌透露,服務團隊今午去電欣欣秀泰,工作人員回應,「還沒開始接受熊好藝文券,不確定開始開放使用的時間。」

李建昌質疑說,台北通上面明明顯示欣欣秀泰就是熊好店家,為何還沒開始使用?若像欣欣秀泰這樣比較大規模的電影院都還摸不著頭緒,要怎麼期待參與這次熊好券振興的小店家能如期地被振興呢?


快新聞/熊好券又出包! 北市議員踢爆民眾看電影遭店家拒用
台北市議員李建昌表示,熊好券又出包。(圖/擷取自李建昌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楊志良質疑AZ效期短是「蓄意拖延」 陳時中反酸:我智商只有70也不會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