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該回來了」 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玩命10》非你不可!
馮迪索(左)和巨石強森(右)雖合作多部《玩命關頭》系列,但2人不合的傳言卻是滿天飛。(圖/翻攝Fast And Furious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玩命關頭》系列捧紅許多明星,劇中兩大硬漢馮迪索(Vin Diesel)和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兄弟情更是經典,但戲外2人卻屢傳不合,更數度隔空交火,巨石強森也未有回歸《玩命關頭9》。想不到馮迪索今(8日)突然在IG溫馨喊話,甚至還搬出對已故演員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承諾,希望巨石強森回歸《玩命關頭10》,「我的兄弟,是時候了」。

更多新聞: 臉書詐騙滿天飛?波特王曝「最新割韭菜手法」:一上當連棺材本都賠光!

馮迪索8日在IG寫下長文:「我的兄弟Dwayne…這個時候終於到來了,全世界都在等《玩命10》的結局。你知道,我的孩子們在家都稱呼你為Dwayne叔叔, 每次過節你們從未有不互相祝福。現在時候到了,使命在等待,我在多年前曾跟你說過,我會兌現對Pablo(保羅沃克)的承諾,我已經發誓要拍出最好的《玩命10》大結局!這一切我都是出於愛,才這麼說的…但你必須出現才行,別丟下這系列,因為你有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要演,Hobbs(巨石強森劇中名字)必須由你來演,我希望這次你能站出來,完成你的使命。」。

「兄弟該回來了」 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玩命10》非你不可!
馮迪索以「兄弟」稱呼巨石強森,向他喊話:「別丟下這系列,Hobbs必須由你來演」。(圖/翻攝馮迪索 IG)


馮迪索和巨石強森「硬漢形象」相似,早期都被認為是「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接班人」。然而他們自合作第5季時就屢傳不合,不過由於《玩命關頭5》票房、口碑皆創高峰,因此2人也繼續合作,巨石強森也躍升為該系列的重要角色。在這之前,馮迪索和巨石強森都沒出面回應不合傳言。

直到有天,巨石強森在拍攝第8季時,突然在IG砲轟「劇組的某位男演員是膽小鬼」,外界猜測他是在暗諷馮迪索,2人鬧翻的傳聞再次浮上檯面,此後更是隔空交火,頻頻鬧上媒體版面;而巨石強森在拍攝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後,就再也沒回歸《玩命關頭9》。

「兄弟該回來了」 馮迪索溫情喊話巨石強森:《玩命10》非你不可!
巨石強森(左)和馮迪索(右)過去經常隔空交火。(圖/翻攝Fast And Furious IG)


事主之一的馮迪索今年受訪時透露,他與巨石強森合作拍戲時,用了一種「嚴厲的愛」讓演出達到所需的效果,以讓觀眾能擺脫過去對他摔跤手的刻板印象。當時巨石強森聽到後一笑置之,直諷「我想大家都覺得很想笑吧?好吧,到此為止,祝他們接下來拍的9、10、11或多少集都順利,這系列也不會有我。」如此聽來,似乎是沒有要回歸《玩命》系列的想法;而馮迪索此次放低身段、溫馨喊話,外界都相當期待巨石強森的回應。

更多新聞: 20年都沒變!郭昱晴「萬老師→媽媽」凍齡美貌驚艷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