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鮑德溫新片再傳悲劇 燈光師遭毒蜘蛛咬傷「肌肉壞死」恐截肢!
亞歷鮑德溫新片《Rust》自發生誤殺意外後,又有燈光師遭毒蜘蛛咬傷,最壞恐得截肢。(圖/翻攝亞歷鮑德溫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日前在拍攝新片《Rust》,不慎用假槍誤殺女攝影師,釀1死1傷悲劇。然而,該片場再傳出意外,一名燈光師遭毒蜘蛛咬傷,雖緊急送醫,但手臂肌肉逐漸壞死,還引發敗血症;最壞的狀況恐怕要截肢才能保命。

更多新聞: 被警告「不要干預政治」!黃明志點名「趙薇、娘砲歌手」怒開嗆

據《每日郵報》報導,《Rust》自發生誤殺意外後就已經停拍,然而在此之前,燈光師傑森(Jason Miller)在片場被棕色遁蛛(Brown recluse spider)咬傷,雖已緊急送醫,但傷口已潰爛,手臂肌肉也開始壞死,還引發敗血症,情況十分嚴重。醫生直言,為防止毒性繼續擴散,他必須每天動手術,但最壞打算就是必須截肢保命;即使成功挽救手臂,康復之路也會十分漫長。

據悉,自女攝影師哈里娜(Halyna Hutchins)不幸身亡後,傑森被安排為協助收拾拍攝工作的人員之一。事情發生後,讓傑森的親友都難以接受,紛紛在網路為傑森發聲,盼能討回公道。不過,劇組不願多做回應,僅表示「不對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個人私事發表評論」。

亞歷鮑德溫新片再傳悲劇 燈光師遭毒蜘蛛咬傷「肌肉壞死」恐截肢!
女攝影師哈里娜不幸在片場遭誤殺。(圖/翻攝哈里娜IG)


事實上,棕色遁蛛又稱褐色隱蛛,生活於北美洲南部,其猛烈毒性堪比「黑寡婦」;被咬傷者很快就會出現紅斑、潰爛、噁心的症狀,2014年曾有一名5歲男童被咬後的一天內死亡。此次片場接二連三出現不幸意外,可謂禍不單行。

亞歷鮑德溫新片再傳悲劇 燈光師遭毒蜘蛛咬傷「肌肉壞死」恐截肢!
棕色遁蛛又稱褐色隱蛛,猛烈毒性堪比「黑寡婦」。(圖/翻攝維基百科)
更多新聞: 中共官媒歡慶記者節 小粉紅卻猛酸:中國媒體什麼都不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