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告「不要干預政治」!黃明志點名「趙薇、娘砲歌手」怒開嗆
黃明志的〈玻璃心〉被網友譽為「辱華神曲」,但卻有人認為他作為藝人不該干預政治。(圖/翻攝黃明志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大馬歌手黃明志日前和陳芳語合作新曲〈玻璃心〉,歌詞四處藏哏暗酸小粉紅,被網友封為「辱華神曲」,甚至紅到歐美。由於歌曲富有爭議性,因此也引來不少反彈,認為他身為藝人不該干預政治;對此,向來直率敢言的他再度開嗆,更以中國封殺的藝人反諷:「我看政治才不要來干預娛樂和藝術創作!」。

更多新聞: World Gym宣布「11/13恢復毛巾服務」 最新補償方案曝光!

黃明志昨(8日)晚間在臉書諷刺,「藝術歸藝術,政治歸政治,苓膏龜苓膏」,卻有人說藝人不要去干預政治,這讓他很傻眼,「趙薇、范冰冰、周子瑜、K-POP明星,還有那些所謂的『娘砲』歌手,他們有干預政治嗎?有批評到政府嗎?請問他們現在怎樣了?」更直言政治才不要來干預娛樂和藝術創作。


被警告「不要干預政治」!黃明志點名「趙薇、娘砲歌手」怒開嗆
趙薇今年8月無預警遭中國封殺,官方至今未說出確切理由。(圖/翻攝趙薇微博)


中國近來重拳整治演藝圈,許多在中國發展或中國藝人都因踩到中共底線遭封殺,演藝之路盡毀。此次釋出〈玻璃心〉,他也把作品放到NFT(非同質化代幣)的交易平台上,遭質疑是賺「仇中錢」;黃明志指出,此次買家大部分來自中國,創作〈玻璃心〉這首歌也並非仇恨中國,但他堅定要與「民主自由」站在一起。


更多新聞: 馬東石還會回歸《永恆族》!韓媒曝:他與漫威不只簽1份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