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女主角被嫌老!小S怒轟「病態審美」:別用歲數綁架
小S因不滿《慾望城市》女主角被嫌老,在深夜有感而發寫出長文。(圖/翻攝And Just Like That 、小S 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個性豪爽,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幽默的發言經常笑翻一眾粉絲。不過昨(9日)她一反常態,抒發一些內心想法;最近她看到《慾望城市》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即將回歸,怎料卻被大家嫌老,這讓她忍不住開嗆:「現在不是已經2021年了嗎?爲什麼女人還要被『歲數』綁架?」。

更多新聞: 獨家/看守所第一夜!海神3煞「吃好睡好」 獄方:年輕人沒事一樣過活

小S舉例,有些65歲女性因為會保養,被外界誇讚仿佛40歲;反之有些女性喜歡曬太陽、爬山等戶外活動,臉上有斑且皮膚黑,就會被質疑只運動不保養,「還有一種(幾乎)是大部分的女性,工作完累得半死,回到家只想躺著、放空、看劇!這款女性一定會被稱為中年歐巴桑」。

《慾望城市》女主角被嫌老!小S怒轟「病態審美」:別用歲數綁架
小S認為,現在已經是2021年,女性不該被「歲數」綁架。(圖/翻攝小S IG)


面對女明星變胖就會被放大檢視的狀況,小S不禁感慨,「不管男女,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活法嗎?」她認為當然健康第一,但不被誇獎「保養得宜」也不會怎樣,「老娘已經43歲,腰間有點贅肉不行嗎?媒體不要再催眠大眾了,每個年紀都有她或他的美,還覺得要瘦到爆,是很過時很不健康的想法!」。

而小S猜測,此次發文又會被外界揶揄她是為發胖找藉口,直嗆「其實我是在幫你們被洗腦的人找!出!口!」。小S這番話掀起熱烈迴響,就連藝人徐曉晰也跳出來回應:「大力鼓掌!年齡是成長的勳章,我53我驕傲」;其他網友也大讚:「S說話比從前更性感有禮了」、「說得太好了!活得開心自在是最重要」、「都沒變又會被懷疑整形」。

《慾望城市》女主角被嫌老!小S怒轟「病態審美」:別用歲數綁架
莎拉潔西卡派克本人也正面回擊酸民。(圖/翻攝小S IG)


至於莎拉潔西卡派克本人也曾做出回應。據悉,《慾望城市》完結17年後即將推出續作影集,然而當劇照公開時,回歸的3位女主角年齡、容貌卻被批評。對此,莎拉潔西卡帕克反擊,「有許多厭惡女性的人喋喋不休地說我們,而這永遠不會發生在男性身上」,更正面開嗆酸民:「你們要我不要變老?還是消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雙11成績單出爐!天貓「成交額破2.3兆」…官方緊盯低調1天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