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加坡政府宣布 10日起放寬餐飲內用措施
新加坡宣布11月10日起部分鬆綁餐飲內用措施。(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加坡政府今日宣布鬆綁內用措施,11月10起若同一家人皆完整接種2劑疫苗,將可在餐飲場所內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批軍公教調薪倒退嚕 民進黨勸「做功課」:讓馬英九情何以堪?

根據新加坡政府網站,從11月10日起,將鬆綁部分防疫措施。餐飲內用部分,允許最多5名來自同一家庭、完整接種疫苗的人在餐飲場所一起用餐。不過,鬆綁措施不含小販中心及咖啡店,因為他們無法對於所有來用的人進行檢查;非來自同一家庭的人的餐廳內用人數上限仍為2人。

此外,11月10日起餐飲場所將允許播放音樂,政府盼促進企業和工作場所的營運,不過現場音樂和娛樂活動仍禁止。 

根據新加坡衛生部統計,截至6日星國已有85%人口完整接種2劑疫苗,85%至少接種一劑。18%接種了追加劑。新加坡今日新增 2553例COVID-19病例,每週感染增長率為0.81。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南威爾斯州防疫大鬆綁 雪梨餐廳恢復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