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議員確定了? 黃瀞瑩:若獲提名 會辭職拚選戰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學姊,登記台北士林北投選區,民眾黨的內部初選,今天也鬆口若明年初獲得提名,就會辭職拚選戰。剛開新粉專暖身的她坦言,自己思考很久,有一段時間還因為害怕被網友攻擊,很害怕發臉書。至於北市府另一位副發言人林珍羽,則已經辭職開始跑父親林國成的中山大同選區,自認有信心替民眾黨拿下一席。

更多新聞: 智商70罵誰? 柯文哲:說智商是指自己 「其實還是在罵他啦」

老闆黃珊珊選不選台北市長,一向口條好的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難得語塞,但對自己的規劃,已經有明確輪廓。

選議員確定了? 黃瀞瑩:若獲提名 會辭職拚選戰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強調,「絕對不會做出那種用公務資源去選舉,那種事情,現在就是在初選機制中,如果結果正式提名之後,應該說正式提名之前請辭,一定不會占用任何市政的資源,應該要到明年一二月。」鬆口最快再三個月就會請辭拚選戰,距離2022地方選舉還有一年,學姊有意投入的台北士林北投選區競爭逐漸白熱化,街頭已經看得到擬參選人海報,她也透露決定參選和開粉絲專業與網友互動的心路歷程。

選議員確定了? 黃瀞瑩:若獲提名 會辭職拚選戰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說,「大家都說學姐是女神什麼的,享受過一段甜蜜期,接下來大家就會,媒體都會號稱,這叫做從神壇上跌下來,開始在節目上一些發言評論,可能就會受到挑戰跟攻擊,那一陣子我很害怕,我也是想了滿久,在報名結束之前就已經想好。」士北成為新人爭搶選區,民進黨有立委吳思瑤子弟兵陳賢蔚、紀政姪子紀建漢等人,國民黨則有發言人黃子哲和中常委林杏兒,民眾黨除了學姊,前發言人陳思宇也登記初選,還多填了中山大同選區,挑戰有意接棒父親林國成的前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

選議員確定了? 黃瀞瑩:若獲提名 會辭職拚選戰

前台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表示,「就像瀞瑩剛剛說的,每個人都有表達意願的權利,不管是思宇也好,或是其他候選人也好,他可能都會有想服務的地方,我個人就是很確定是中山大同。」面對黨內「三姝對決」,林珍羽老神在在跑基層,有自信能拿下父親這一席,至於還在市府上班的學姐,暫時只能繼續努力。

(民視新聞/王富民、黃鴻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10+4居家檢疫管理難? 陳時中:里長誤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