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秀資料控霸佔法拍屋 顏清標:子虛烏有

顏寬恒宣布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但近日來媒體踢爆顏家欠債高達6千多萬元,卻因名下無財產,無法執行債務償還等問題,今天(9號)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再爆顏寬恒霸佔法拍屋,更秀出法拍資料,對於外界指控,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回應,這些全是子虛烏有,強調自己沒有借錢不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參選中二立委補選 蘇治芬嘆「復辟不遠」:發起罷免陳柏惟就在佈局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我哪有借錢不還,完全汙衊的指控。」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氣憤難平,對於連日外界指控他欠債不還,他強調完全是造謠抹黑。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我顏清標一生跟朋友共同的投資,只知道情義相挺絕不會落井下石,我一生重情重義 公道自在人心,我不想多做回應,至於大甲鎮瀾宮的風風雨雨,我本人的汙衊更是子虛烏有。」

周玉蔻秀資料控霸佔法拍屋 顏清標:子虛烏有

看得出顏清標情緒很激動,因為幾天來他接連被爆欠債高達7千萬還脫產、接收廟產12億元等黑歷史。大甲鎮瀾宮信徒代表易錦隆,還上政論節目爆料顏家欠錢,法院執行卻要不到錢,只有扣掉立委薪水。遭欠債的前沙鹿鎮長陳孟森也證實,顏清標脫產給顏寬恒。顏清標解釋,當年他和友人合夥經營建設公司,擔任副董事長,被告知公司需融資,合夥人希望顏清標拿土地擔保,沒想到公司破產,他作保的土地全被拍賣還錢。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顏寬恒 不甘他爸爸的土地,被別人拍賣,才借錢籌錢把這些土地,一筆一筆地要回來,主持人也不公 帶方向,這個主持人也在需要我的時候,來到我服務處 來到鎮瀾宮拜拜,是拜假的喔。」

周玉蔻秀資料控霸佔法拍屋 顏清標:子虛烏有

欠債風波引發熱議,政治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再加碼爆料批顏寬恒長期霸佔法拍屋,臉書更秀法拍資料,批他配合''冬瓜爸''脱產倒債,還打著顏家招牌霸佔法拍屋,法院公告在案証據確鑿,這種人還有資格競選立委?別褻瀆神明了,還要顏清標一家退出政壇、退出鎮瀾宫!

鎮瀾宮董事長 顏清標說,「顏家絕對不畏戰 不拒戰,接受挑戰。」

媒體追問,他顯然不願再多說。顏寬恒宣布投入中二區補選,顏清標愛子心切,所有欠債風波,由他親上火線回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府證實明年交地給台積電! 陳其邁歡迎:半導體S廊帶最重要一塊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