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參選中二立委補選 蘇治芬嘆「復辟不遠」:發起罷免陳柏惟就在佈局
蘇治芬嘆,「繞了一圈...有什麼不一樣?顏家復辟可能真的不遠...」。(圖/擷取自蘇治芬臉書)

國民黨大咖今(9)日齊聚台中沙鹿,正式宣布由前立委顏寬恒代表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對此,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大嘆,「繞了一圈...有什麼不一樣?顏家復辟可能真的不遠...」她也說,這局棋國民黨和顏家從發起罷免陳柏惟那一刻就開始布局,她呼籲,台灣政治真的不能再被家族派系綁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爆脫產還欠債! 顏清標親上火線:我一生重情重義不跟人計較

國民黨今日正式宣布由顏寬恒參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蘇治芬在臉書發文大嘆,「繞了一圈...有什麼不一樣?顏家復辟可能真的不遠...」

蘇治芬表示,一場記者會聽下來,講來講去還是一樣,大概從發起罷免陳柏惟那一刻就開始佈局,罷免期間說「讓選民自己做決定...」選後也表示「如果有人要出來,不一定要顏家的人出來選」,結果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這局棋國民黨.顏家真的下好久...」蘇治芬指出,顏寬恒所謂「1月9號(補選)不是政黨惡鬥」難道,「1218罷免還不夠霸?」,以及顏寬恒稱「真正意義是關心在地...」蘇治芬也質疑「還是綁架地方?」她說,對於這些發言,真的不敢領教,只能做點個人提問。

蘇治芬說,現在回頭看,拖到現在才敢正面表態,「是不是怕被說輸不起?」蘇治芬回應,記得2020年立委大選結束時,她與陳柏惟力抗家族派系,「成功下架雲林張家,讓消波塊顏家自由,可是當年選舉一大佳話」,彷彿台灣政治離瓦解家族派系又近了一步。

蘇治芬指出,沒想到不到兩年,國民黨、顏家又要回來,她疾呼,「台灣政治真的不能再被家族派系綁死」。


快新聞/顏寬恒參選中二立委補選 蘇治芬嘆「復辟不遠」:發起罷免陳柏惟就在佈局
蘇治芬嘆,「繞了一圈...有什麼不一樣?顏家復辟可能真的不遠...」。(圖/擷取自蘇治芬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出戰中二選區! 江啟臣稱:這將是在地團結與空降抹黑的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