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出戰中二選區! 江啟臣稱:這將是在地團結與空降抹黑的對決
江啟臣稱,「這將是在地團結與空降抹黑的對決」。(圖/民視新聞)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然而國民黨的人選卻遲遲未決定,引起熱議。今(9)日晚間呼聲極高的前立委顏寬恒終於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大咖陪同下正式宣布,投入這場補選大戰。對此,台中第八選區立委江啟臣表示,「這將是在地團結,與空降抹黑的對決」。

更多新聞: 議題攻防!  藍營質疑公投綁大選經費 綠營:分開選可避亂象

今日下午,顏寬恒辦公室突然發出採訪通知,事由為「重大事項宣布」。最終,顏寬恒就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第八選區立委江啟臣陪同下正式宣布投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江啟臣提到,今天對顏寬恒來說是另一個重要責任的開始,他自己與顏是立法院第8、9屆的同事,「希望能當第10屆的同事」。

江啟臣說,今天在地需要一個了解為民服務,替在地民眾在立法院發聲、為民眾爭取利益的好立委,顏寬恒過去的服務大家都看得到,也可以比較,「這次的選舉,希望是在地台中人自己的選舉,而不是顏寬恒所說的不正當的選舉」。

江啟臣表示,這次的選舉,對台中人來說,是在地與空降、團結和抹黑的對決,「選舉還沒開始,抹黑已鋪天蓋地」,他也對顏寬恒喊話,接下來60天會相當辛苦,「但大家一定會一起來支持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公投場場出席無役不予 賴清德、鄭文燦較勁瞄準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