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情侶漫畫家用了12年臉書突消失! IG帳號也蒸發嘆:一晚就掉一公斤
賴賴的社群媒體帳號無預警消失。(圖/民視新聞翻攝)

情侶漫畫家「賴賴&織織」因暖心畫風、兩人間的互動在網路上享有人氣,自無名小站時期就開始創作,後來也轉往經營臉書與Instagram,然而最近帳號卻無預警被消失。賴賴失落在臉書表示,FB和IG帳號一起被消失,雖然三個帳號加起來也就12萬追蹤,但心情還是很難以言喻。他透露,自己雖然心理上接受這個事實,但生理還是挺誠實的,一個晚上就掉了一公斤。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委揭「朱語錄」批朱立倫核四立場反覆 網震驚:比變形金剛還強

賴賴在臉書以「從零開始的心情」為題發文,指出他的FB和IG帳號一起被消失,雖然三個帳號加起來也就12萬追蹤,但心情還是很難以言喻。他想想,無名一共也就用了5年,臉書一轉眼卻用了12年,對身為巨蟹座的他來說,很難不把這邊當成家,現在卻無家可歸。

賴賴說,心理已經學會接受了這個事實,嘴巴上也說沒事,但生理還是挺誠實的,一個晚上就掉了一公斤。他認為,最好先認清自己失去了什麼,是12年來的回憶嗎?感覺自己像透明人嗎?作品少了讓人看到的機會嗎?缺乏共鳴感到寂寞嗎?沒有數字能跟廠商說話嗎?在網路世界的影響力減少了嗎?

「我想以上皆是吧」,賴賴轉念一想表示,他如果就這樣被打倒,也太可惜了,並感謝所有幫他分享消息、幫他反應問題的支持者。他沒有放棄要回帳號,但也開了新的,即便重新開始是很不容易的,他自我喊話,雖然一切都還沒開始,但也代表一切都還沒結束,就這樣吧,明天依然會是個好日子。

粉絲留言為他打氣,「從無名追到臉書,你們是我唯一到現在還會一直發嘍想見到你們的」「我從無名小站就開始追蹤你跟織織,加油」「沒事! 我們追的是你們,不是帳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聯準會副主席:2022年底前升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