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東部偽出國旅遊!全新頂級夢幻歐式莊園等您來鑑賞──「宜蘭好𨑨迌」

「來來來哩來!堯哥拿出散心口袋名單啦!」全新企劃《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將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最冷時間還沒到! 週四清晨急凍全台有感

「宜蘭不就泡溫泉啃三星蔥而已咩!沒想到竟然……」本周四(11/11)將討論台灣近期網路熱夯的宜蘭神祕頂級歐式莊園,沒去過?沒關係,先跟堯哥稽查一波!網友曾留言「東部景點推個拜託,西邊玩到閉著眼睛都能開車了」,堯哥思考半晌後虎軀微微一震,手持話筒瞬間找來最潮、最歐、最雅痞的赫蒂法莊園董事長兼任總經理謝偉斌及其特助謝侑廷前來對話和分享,看完別再說東部太LOCAL,趕緊來場歐式自助偽出國之旅!民視帥主播何文堯(堯哥)總是寵愛《想像台灣》的粉絲,只要您肯問、肯學、肯開口,堯哥就邀得到、辦得到、幫得到!這麼接地氣的電視台直播哪裡找?只在民視當紅直播《想像台灣》

本次內容將有赫蒂法莊園董事長兼任總經理謝偉斌及其特助謝侑廷「真‧潮浮誇頂級歐式赫蒂法莊園介紹」、「遊園免持地圖式導覽」、「舊生技玩出新生計的觀光轉型」和「最大心的社會企業責任」不藏私在線分享!心動了嗎?準備好筆記本把想問來賓的問題寫好,直播時勇敢發問並寫下答案!

後疫期假日無處去?擔心出國得關半個月?台灣沒有純歐式景點?帶老婆跟遛小孩只能選公園?您的心聲堯哥聽見了!現在、馬上、立刻第一時間加入我們直播「狂提猛問」,堯哥跟來賓必傾囊相授!

豪禮警報,想粉注意!堯哥秉持寵粉原則「想粉花時間看直播就不能兩手空空,來賓想上直播就得兩手重重!」本次將提供「赫蒂法莊園的入場券」供觀眾抽獎,只要在節目直播時留言分享,即刻獲得此資格。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宜蘭好迌

↓沒跟到或想回味?來,貼心的堯哥準備好上週節目「翻轉健身迷思」,請笑納↓

台灣最接地氣直播、鄉民最想看的來賓,盡在《想像台灣》

更多新聞: 彰化縣府鼓勵「企業揪團」施打 可配合特設定點接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