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預約也能打 限時4天"光之穹頂"打疫苗

為了拚疫苗覆蓋率,高雄市府絞盡腦汁,除了先前和婚宴餐廳合作,現在捷運美麗島站也加入行列,明天開始,一連四天,開放打疫苗,而且不用預約,隨到隨打。

更多新聞: 泡湯好時機!  氣溫下降泰安溫泉遊客成長5成

彩繪玻璃,伴隨燈光,環繞捷運站,高雄美麗島站大廳"光之穹頂"是遊客必拍景點,現在這裡,也能打疫苗。美麗島站光之穹頂,是義大利藝術家,歷時4年半完成的作品,有最美捷運站之稱,而現在大廳擺滿椅子,從11/10號開始,開放18歲以上民眾打疫苗,只要帶健保卡、黃卡,免預約,隨到隨打。搭捷運,打疫苗,抬頭還能欣賞藝術作品,放鬆心情,高雄拚施打率,先前捷運左營站、中央公園站,就連婚宴餐廳都能打,市府絞盡腦汁,陸續解鎖更多新地點。新的施打站,市府先賣關子,明年春節即將到來,擔心返國人潮多,市民搶不到防疫旅館,高雄市再新增13間防疫旅館,一共838間房,專門留給高雄市民,優先預訂,讓民眾過年,安心團圓。

(民視新聞/廖錦雄、張可倫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40歲「不死鳥」有望回歸棒壇?郭泓志:王建民復出我就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