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搶年底尾牙財?仁寶集團連2年取消尾牙

去年因為疫情影響,幾乎企業尾牙都取消,今年疫情趨緩,但仁寶集團率先喊出停辦尾牙,甚至傳出面板雙雄和國巨也取消大型尾牙活動,只有pcb面板廠商毅嘉為了犒賞員工的辛勞,確定要辦尾牙,飯店業能不能賺到年底尾牙財?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華碩第3季每股賺15.3元 估第4季營收續創新高

今年八月開始,飯店大型宴會廳年底訂單陸續被搶購一空,雖然連兩年受疫情影響,不過今年好像景氣回來了。

飯店搶年底尾牙財?仁寶集團連2年取消尾牙

飯店業者忙著帶看場地,嗅到春燕的氣息,看看過去無論是科技業還是金融業,都會大手筆辦尾牙,祭出高額抽獎活動,還請來大咖藝人表演,犒賞員工,今年盛況可期。

飯店業行銷協理 龔臻瑜說,「各公司行號慶祝,所謂的年終尾牙的餐敘,大概是從12月到1月,這兩個月在農曆春節前,是最旺的季節。」

飯店搶年底尾牙財?仁寶集團連2年取消尾牙

不過仁寶董事長許勝雄對外宣布,今年考量疫情還是停辦尾牙活動,但會發紅包,另外面板雙虎-友達和群創,以及被動元件廠國巨,也改由各部門自行舉辦,只有印刷電路板的毅嘉科技率先發布會辦理的消息,飯店業說,其實有不少業者是低調舉辦的!

走過疫情衝擊,年底尾牙季,各企業辦與不辦,兩樣情。

(民視新聞/唐詩晴、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百貨試吃、化妝品試用終於解禁 業者:業績大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