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大學生開車不慎擦撞黑色超跑 竟遭富二代駕駛持棍棒爆打到「顱內出血」
台中大學生開車不慎和超跑相撞,竟遭痛毆到顱內出血。(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7日凌晨發生一件白色自小客車和和被車界稱為「海神」黑色超跑相撞車禍,開著白色自小客車的宋姓大學生載著同學,共一車5人行經台中西區時,和一台百萬超跑擦撞,但超跑駕駛李姓駕駛和3名乘客卻徒手或拿棍棒痛毆,宋同學被打到重傷命危,顱內出血仍在加護病房搶救。


更多新聞: 小客車莫名衝撞化學槽車 再撞倒12輛機車

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接獲通報,隨即派員抵達現場,根據初步了解,駕駛黑色超跑的李姓男子、張姓男子因不滿宋同學發生擦撞,竟毆打他導致顱內出血,且張男還另外叫了2車的人來助陣,所幸員警提早到達,並為釀成更大的傷亡。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在7日凌晨零時40分左右,18歲宋姓大一生駕駛白色福斯汽車載著朋友與同學回家,行經台中市台灣大道與黑色百萬超跑擦撞,25歲的駕駛李姓男子停車後,和乘客張男(23歲)下車找宋男理論間發生拉扯,李男、陳男、張男三人持棍棒圍毆宋男,警方趕到,急將3人逮捕壓制。

以李男為首的3人將宋男打到顱內出血,醫院更是發出命為通知,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搶救,六分局警方認為,李男等3人下手相當重,有致人於死的動機,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名移送台中地檢署嚴辦,此3人無業,黑色超跑登記於駕駛李男的母親名下,3人都有妨害秩序罪,全案仍有檢警偵查中。

警方重申,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一定會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生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必勝認了「不適當關係」強調已結束 仙氣正宮首發聲:現在沒有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