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疑吸毒過量陳屍浴缸 警方循線攻堅逮上游

上周高雄一家汽車旅館內,有一對情侶疑似吸毒過量,陳屍在浴缸內,警方循線追查毒品來源,今天凌晨在左營一處民宅攻堅,過程中,嫌犯還逃到隔壁房子的屋頂躲藏,警方最後順利逮人,搜出超過1000包的毒品咖啡包,陸續逮捕其他共犯。

更多新聞: 議員替違法回收場陳情「有上億木頭」業者喊冤

民眾從住家窗戶拍下,鐵皮屋頂上,兩名嫌犯被員警壓制上銬,狼狽坐在地上。穿著白色上衣,和黑色上衣的男子,當時為了躲避警方追緝,從原本住處的頂樓,跳到隔壁屋頂躲藏,不過還是遭大批員警團團圍住,只能束手就擒。

毒鴛鴦疑吸毒過量陳屍浴缸 警方循線攻堅逮上游

他們都是販毒集團成員,警方手拿的袋子裡,裝的就是現金和毒品,除了這兩人之外,警方也同步逮到其他三名共犯,取出超過1000包毒品咖啡包,警方會大動作逮人,其實是因為上周在高雄一家汽車旅館內,一對情侶疑似吸毒過量暴斃身亡。

鼓山分局偵查隊長羅時強表示,「白色粉末要去鑑驗,才有辦法知道是什麼,目前看起來沒有外車進入,房間也沒有破壞侵入跡象,兩人身上都沒有外傷,死因要待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法醫解剖鑑定中。」

毒鴛鴦疑吸毒過量陳屍浴缸 警方循線攻堅逮上游

警方在汽車旅館蒐證,在桌上發現白色不明粉末,一對情侶疑似吸毒過量,陳屍在浴缸內,而他們的通聯記錄,就有這個販毒集團,但警方說,整起案件由檢察官指揮偵辦,目前無法說明案情,不過凌晨在鐵皮屋頂抓人,驚動附近鄰居,也讓整個逮捕行動,全都被錄了下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交通事故死亡人數 高雄、台南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