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友敲碗成功! 台大機械系宣布「笑中帶淚」系服:任何人可買
台大機械系服將開放非系上的人購買。(圖/擷取自台大機械系臉書)

台大機械系新一屆系服設計徵稿結果8日出爐!超「簡約」的設計,就只有衣服的白底與線條圖案的黑色兩色,尤其是人物「笑中帶淚」,那微微的一滴淚雖然若有似無,卻讓不少系上人有感直呼「畫龍點睛」。該系服爆紅後,讓許多分本科系的網友狂詢問哪裡可買。台大機械系回應,會與系友基金會合作,將產品上架網路電商也提供海外配送,「任何人皆可購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結婚了 甜曬與丈夫婚紗照:我生命中珍貴的一天

台大機械系學會進行徵稿系服設計,主題不限,以能表達機械系為原則。8日結果出爐引發網友熱議。在同學踴躍投票下,稿件三以52.4%,超過5成的得票率獲選為新一屆系服。眾人一看都大讚此設計,只見設計稿就只有衣服的白底與線條圖案的黑色兩色,尤其是圖案人物「笑中帶淚」,那微微的一滴淚雖然若有似無,卻讓不少系上人有感直呼「畫龍點睛」。圖案底下「台大機械系」五個字的手寫字型也是相當隨性。

不少人留言問,「可惡,校友哪裡登記」、「那滴眼淚根本是精髓所在了吧⋯⋯」、「這是我看過最讚的系服了!」、「如此前衛簡明的手法,告訴我們人生並不完美,有時甚至有頭無尾,只能留下一滴淚明志。」網紅聞氫哥也搞笑說,「奉勸貴系所開放全台訂購,不然我跟你沒完」,醫師高銘鴻也來問,「可以開放給鄉民買嗎? 拜託啦(鞠躬)」。

台大機械系回應了,表示作者本身不願意對創作理念多做說明,至於大家最關注的「是否開放外界人士訂購」,會與系友基金會合作,將產品上架網路電商,也提供海外配送,「任何人皆可購買」,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機械系粉絲專頁聯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打造元宇宙資料中心 AMD奪下Meta大訂單!